2007年10月3日

空空哮哮的幸福

前陣子與朋友聊天時無意間得知一個高中同學離婚了,
他們交往了多年才結婚,
當年她老公是疼她出名的,
當年她是清秀美麗出眾的,
後來也有個可愛的小孩了…
我原以為這幾年來她與她先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雙方關係卻早已降到冰點,
回家各自上網打電動、交友、聊天…最後以離婚收場,

雖說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他們家這本經…卻令我震驚不已!

前幾天詹姆士回來又跟我講,
他有一個朋友的老公是空中飛人,
因為工作關係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
夫妻雙方都忙…所以一直聚少離多各自忙各自的,

吃個飯都要跟他老公約好久…
多年來一直希望能有個小孩也一直無法如願!

最近新聞不斷的播放,
詹仁雄與陳孝萱的離婚消息,
才子配佳人不是最好的組合嗎?
當初不是愛的如此深嗎?
為何最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講個話、見個面卻是如此困難?

曾經有個慣性劈腿的女性友人曾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還是像你與詹姆士這樣單純的過日子比較好~~
但說真得我們的生活在她看來是單純嗎?還是單調無趣?
又否則她在相戀多年男友背後還是要遊戲人間呢!

我真的不懂!
也讓我不禁的思考起…何謂真幸福?我要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跟詹姆士在一起時我總是開心的,
二個人也常不知在high什麼,
常常為了別人可能覺得很無聊的事笑倒在地上,
常常為了別人可能覺得很無趣的遊戲玩到不知道人,
詹姆士總愛說我空空哮哮,

我看他也半斤八兩吧!
有天他突然很得意的跟我說:我們家是萊爾富~~
我一頭霧水的問他:為什麼我們家的萊爾富?
他說:因為~~萊爾富High Life ~~~


說真的…
我不知道現在的生活算是真幸福嗎?
我不知道我們二個人會不會有沒話講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們的幸福又能持續多久?
對未來我有太多的疑惑、太多的不確定...

但我知道…
現在只要能待在詹姆士身邊我就會感覺到無比的安全與快樂!
所以我要在我們還能嘰哩聒啦時努力的與他分享所有的事情~~
所以我要在我們還能單純生活時努力的保持知足快樂的心…
也許是空空哮哮的幸福…
但如果可以空空哮哮一輩子,
請讓我永遠不要醒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關係呀 空空哮哮也是一種幸福
生活可以很單純簡單 只要不冷淡
怎麼樣都好^^
你們會很幸福的啦~~ 我對你們有信心!!

幸福小欣子 提到...

我也希望我們能幸福很久…
紅豆!你也要幸福喔~~~

Jackie 提到...

簡單的幸福 也許很簡單也許很難

就像你所說的 自己覺得快樂 對方也會跟著你快樂....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JACKIE~~

是啊!有時簡單還真不容易,
總是會想太多、要太多,
我也還在努力學習中,
但快樂是一定要的~~~嘻

匿名 提到...

Definitely believe that which you said. Yourr favorite reason seemed to be on the internet the
simplest thing to be aware of. I say to you, I certainly
get irked while people consider worries that they just do
not know about. You managed to hit the nail upon the top
and defined out the whole thing without having side-effects , people could
take a signal. Will probabbly be back to get more.
Thanks

My web-site... best e cigarettes

匿名 提到...

Pretty section of content. I just stumbled upon your weblog and in accession capital
to assert that I acquire actually enjoyed account your blog
posts. Any way I'll be subscribing to your augment and even I achievement you access consistently fast.



Here is my web-site ... teragon clomid